遥望窗外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怕忘了,所以记下来。
正文

我看春晚

(2007-02-27 11:11:10) 下一个

    

     这是初几了?我才借到春晚的带子,虽然在网上看了很多对春晚的评论,我还是不受影响、满有兴趣地欣赏---那谁说的,春节晚上的联欢晚会是全中国人民老百姓的精神年夜饭文化年夜饭嘛,尽管晚了几天!

     也许是在外乡的原因吧,我对春晚的热情比起网上的评论高多了,那些热闹、喜庆的场面也还能接受---过年嘛,还放鞭炮求个热闹呢,人家穿红带绿、唱唱跳跳地不也喜庆吗?还是带着艺术的热闹呢!今年的节目觉得还可以,相声比往年强了(起码在数量上),歌曲方面是新老交错但搭配不错、让人回味,小品……总之啦,贴近百姓生活、感觉还真是不错滴!尽管六位主持人在零点钟声之前上场迎接钟声时发生了集体性口误 J

     参加评选我是够不着了,就自己来一个评选活动吧:

 

最欣赏的节目:舞蹈《小城雨巷》

评点:美妙!特别是舞台上的活动道具设计独特、运用恰当,和大屏幕上的江南民居的图片浑然一体,给节目增添了不少情趣。

 

 

最感动的节目:诗朗诵《心里话》

评点:动人!服装不是很华丽的打工子弟的轻言细语让多少人流出热泪!

 

 

最喜欢的节目:《欢乐和谐-军旅魂》

评点:勾起了小时候想当兵的回忆,也想起了N年都不唱的当年最喜欢的三首歌---来回倒带跟着唱了好几遍,真过瘾!

 

 

最出色的节目:杂技表演《俏花旦》

评点:高超的技术加上精彩的表演带来了非凡的视听享受!

 

 

最有特色的节目: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评点:…… 不敢乱说,打些点点好了。

 

 

最新颖的节目:武术《行云流水》

评点:其实中国武术不仅仅是拳挥脚踢、棍棒刀枪,行云流水真工夫啊!

 

 

最悲哀的节目:歌曲《和谐乐章》

评点:你说连小宋同志都假唱!

 

 

最恶心的节目:歌曲《桃花朵朵开》

评点:阿牛是谁不认识,男不男女不女的实在不敢恭为,弄的我对那伴舞的MM也看了半天以确定性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