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懂柔情殿

你不懂,我不懂,冰也不懂。
正文

【风吹过的痕迹】

(2006-03-06 18:47:02) 下一个

风吹过的痕迹

苍白色的月光下,

你的背影渐渐远去,

路灯下伫立的我无法挽回已经消失的记忆,

一阵彷徨,一丝犹豫,

这种感觉是否就是心痛过的痕迹;

三月的小雨冰凉淅沥,

初芽的柳枝沙沙摇曳,

夜空中闪烁的星,乌云中朦胧的月,

几许酸楚,几许忧抑,

这种景象是否就是风吹过的痕迹。

你走了,

几个月的快乐和幸福也随你而去,

一股凄凉在心中油然而生,

也许这就是心痛吧。

请让我消极的低沉一段时间,

我会好的,为了你。

我不能这样一直下去,

在你的光明中我得到了很多,

而你却从始至终无怨无悔的照亮着我。

这应该是人生最大的痛,

谁能够体会微笑着道别的伤感,

不想放弃与不得不放弃的矛盾,

希望你幸福和不能给你幸福的斗争。

最后,我选择了放弃,

在还没有爱到伤痕累累的时候。

就这样,你走吧,不要回望这里,

在你看不到我的时候回忆吧!

当然我也会,

我也会一遍又一遍的回忆,

我还会在心里默念那句没有对你说的话,

“你留给我的不只是回忆”。

原谅我的身不由己,

并非我无情无义。

这种复杂的心情很难理解,

你不懂,我不懂,冰也不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