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For live, for dead~

(2009-07-11 18:26:32) 下一个


这里不是一条金光大道
当我把白色的酒精兑入新鲜的橙汁
加上冰块一饮而尽
我边可以飞翔
飞翔在高高的云端

我很喜欢端详云的形状
假设它们的未来
遐想它们的下一个脚印
我驶车如飞
如果下一个交叉路口预示着我生命的终点
我会含笑相应

让我忘掉生命预示着什么
在着炎热的夏季
让我牢记我爱过的
在这雷雨交加电闪雷鸣的季节

让我变成一片自由飞翔的云
不为怜惜生命
不为忍耐丑陋
不为一切不可以抛之不管的。。。。what?
爱情?--What so ever

哈, 爱情。。。
就让她变成一片云彩吧
永远在我心灵的上空飞翔
自由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