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诌,不粥白不粥~

(2009-02-25 09:40:47) 下一个

诚征标题:嘻


空气薄的几乎透明
可我怎么还是看不懂你
你两手垂立的姿势
仿佛刚刚完成一个暗示

我在凝目中积聚着耐力
有些事情真的很难放弃
包括
一个若即若离的你

风预期的啸着
鱼在暖房里以动人的姿势呼吸
我手里掐着相机
捕捉的一瞬只有镜片上洒下的清泪半滴

你信了?
那就出个主意
那半滴泪的文字
让我怎么传达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点点儿 回复 悄悄话
谢福田MM来读偶滴烂笔头儿~~~嘻。实在不好意思那~:)kaixin~~~~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过一个博克名字叫“云寄锦书”。看你的美诗,就想到那个博克名字。哈哈。倒是挺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