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六月乱,乱六月

(2008-06-24 17:56:23) 下一个



六月乱
 

六月总要乱 
乱到底 
底的那一天 

总有太多欺盼 
一年年 
年到六月的天 

如果能割去些日子 
就割去六月好了 
割回到父母的青春年少 
割回到一个 
没有这个我我我 
的世界 

我在六月 
看父母的华发 
常常沉重到 
不再想欢笑 

幸福也是一种沉重啊 
还有爱情 
一样去不掉的重负 

那种执着的 
不可放弃!
_________________
---其实你永远不懂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