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不曾挥手的作别--送 西门烧雪

(2007-11-25 16:14:18) 下一个


不曾挥手的作别--送 西门烧雪

机车的马达启动了
未曾惊动我沉睡的梦
天边处,启明之星引你上路

当诗坛正涌流出无数的等
当我用键盘敲下千万个候
心灵的一角
却突添些许远别的伤感

夜幕已落
请放慢远寻的脚步
听飓风奏起的乐章
在诗的海洋里狂啸

喧嚣中,闪永恒不变的心
时俗中,握坚定不屈的信念
永远。。。


Best of luck in the future too

(笔拙心拙,见笑了)
11/26/2007 Sunday (Metro)




很感动,附上:
西门烧雪 留言于:2007-11-25 04:17:08删除 
在电影 “Poetic Justice” 里, 
我认识了玛雅 安吉罗, 和她的诗歌,
在诗歌的天地里, 
我认识了你, 还有你写的诗.
种子, 要种到地里, 才会发芽,
诗歌也一样, 要埋在心里, 
人生, 才能够有所收获.

我要走了,
我不知道我要到哪里去,
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再回来,
我只知道, 
诗歌和音乐所带给我的,
远比我想象的, 要多出许多,
生活, 又何尝不是这样?
祝你读诗读到开心,
不会在生活和网络之中, 迷失自己.

Best of luck in the futu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