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迷茫*迷惘*魔心

(2006-07-29 08:25:18) 下一个


迷茫

(一)



精心选定一个起点
沿着精制的宏大轨迹
行进向前,向前,向前

梦醒时分
却见始点


(二)

三角

永远别想与你单独在一起
因为
缺了她/他
就没有我
也没有你


(三)

直行的车


你是一条直线
我是一条直线
你我要么永不相交
要么撞得骨碎体碾


(四)

年华

生来也许多余矣
排行已是老四
心有天高梦有海阔
无奈生不逢时

离了父母
没了衣食

------------------------------------

迷惘

(一)

舞台

旋转的舞台没有霓虹灯没有方向
在海洋中孤独飘荡
水鬼们半睁着眼睛
看舞台上的独角高唱


(二)

窗户

我来了我在我总是打开窗户
怕你来了你有话对我叮嘱
我等等等等等的白了头
依然两手空空眼泪空流


(三)

无言的惩罚


(四)

冷漠依旧



(五)

谁能喊出一片晴朗的天空?


--------------------------------------

魔心


(一)

出名

伸出右手翻莲花
掌红自己的右脸颊
再伸出左手翻莲花
续掌自己的左脸颊

痛快痛快既痛也快唉

怎无奈
丢了观众没了亲爱


(二)

盲点

它就在那里默默等着你呢
等着看你的笑话

除了笑话
还会有什么

良心早已不再


(三)

别跳了

我已经忘掉什么是悲哀
我已经看不清你的笑脸
我已经不相信爱的存在
我已经把誓言放进了我的木棺

别再用眼泪打动我
别再用谎言戏弄我
别再用梦想诱惑我
别再用无知迷惑我

永远别



于 07/27/2006  点点儿 初作



(无言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