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挽歌

(2006-07-15 10:08:06) 下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挽歌>

垂下眼帘压住心跳
等你从身旁轻轻擦过
再用余光扫寻你身边
那个美丽飘逸的背影
正在你牵引的手里,幸福漫步

那是一双怎样的手
依然在记忆的画身里
弹出心心相印的情曲
唱着永远相守的恋歌
我们爱情摇篮何时,停止沐浴

如今远远看着你们
想你曾经如何欢喜的
给一个你喜的女儿名
备一个待用的男儿名
想你还会不会把你我
曾是温馨梦想的美丽
送给这即将问世的,亲亲宝贝

凉风不息辛酸依旧
依然难忘你我的当初
如果我不是那么倔强
如果我不曾压抑泪水
如果我祈求你的挽留
如果你再坚强一点点
我是否还会在今天,凄厉断肠

07/04/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