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雾》

(2006-06-14 16:19:44) 下一个




(图片提供:愚之)

 

《雾》 
 
一个声音从眼前的迷雾里轻轻传出
那是来自心底深处的渴求-宽容
我们很努力了,睁开眼睛看自己
看到的永远都是自己不完整的躯干

眼睛离我们很近又很远,它不会看到自己,
于是需要用心去看,借用他人的眼睛去看
看自己,看周围的人与物,看一切:
看一颗灵魂会有多么圣洁-洁白无瑕
看一颗灵魂会有多么阴暗-黑甚于墨

在我心的世界里,只有两种本色:白与黑
在我心的世界是,只有一个标准:对与错
在我心的世界里,只有两个圣言:理解与爱
在我心的世界里,只有一种选择:微笑面对苦难

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怎么看,怎么想


6/13/2006


(时常感到,人作为个体有多么渺小,迷雾在眼前,看不清周围,就连自己,也难认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