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 (1) to Dear Meimei

(2006-03-15 14:03:20) 下一个

中午12点我还在班上你们又跑离了家这一次没有那么幸运meimei你用你的微弱的身躯挡住了疾驶而来的车。。。忍着不去看你怕自己受不了可我不能我想你不能相信你已经永远离开忍着泪又回去医院只是想看你一眼几个小时过去怕医院已经把你送走再等2分钟马上好,医生说又忍不住地抽泣脑袋里都是你干干静静的脸你充满好奇的双眼你到处跟在身后跑的憨样你等好吃的时那种欢悦神情。。。好了,可以进来了我被告知那扇门是打开的不久前你就在那里打的针看的医你那时好乖好听医生的话现在你还是躺在那张桌子上一条破旧的毯子盖着你的身体但是太小无法盖住你四肢张开的腿我看见了 僵硬还有,天哪你的嘴。。。张着的是你的唇紧闭的是你的洁白的齿我。。。看到了死亡我的宝贝儿我的宝贝儿我看到了你已经死亡不会再与我们在一起瞬间我跑出了门蹲在地上 放声痛哭肝胆欲裂。。。原谅我原谅我我无法更走近你我看到了确证了你已经不再属于我们医生走出来惋惜着你被撞断的是脊背你已无法再站起来你在痛苦中慢慢死去你的张开的嘴。。。难道是要向我诉说什么?我们给你太多的自由这是你需要的你不会怨我们吧怨我们没有把你锁住怨我们没有给你更多的爱怨我们宠你的伙伴胜过你怨我们今天一早没有把你单独隔开你总是追随从来没有想到过危险连死也是飘洒地,跑在明媚的阳光的大道上你的伙伴就躺在你的身旁你用你较大的身躯换取了她的生命但是,你还不到3岁你从来没有被真正地宠过要你是为了排除你伙伴的寂寞你总是乖乖的看着我们逗我们跟你玩儿你从不生气发怒总是忍让乖乖的跟着。。。。。。无法想象你已经走了我的心何时才能停止痛?。。。。。。You gave us so much funYou a pretty littl angelHow can i stop to miss youHow can i stop to think of you...my baby 原谅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