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较量

(2006-03-10 09:39:54) 下一个

 

荒芜的草

无情掩没了干枯的渠-

我们回家的唯一的路

沿狭窄渠堰踯躅前行

肩上托着你伤残的躯体

恐惧在心中蔓延

因为

你我在逃离刚刚看到了死亡

 

身后的小河依然畅流

水里漂流的鱼很大很美

色彩斑斓的肚皮向上

他们已经没有呼吸

我看到了人的躯干

拖着华丽的鞋

追逐着已经死去的生灵

依然奋勇前流

 

我看到了死亡

但是我不能告诉你

我要让你在我肩上

享受哪怕是短暂的平静

我要用尽我最后的气息

带你走出这死亡之地

远远的

 

别说这里很美很静很纯

这里是死亡的陷阱

就让我们远离

就让我们回家

回到你我的家

 

2006。3。10 有感于梦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