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祈随想

胡祈随想是自己的随便乱想,无拘无束,无边无际.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灵能了,万事大吉

(2007-07-20 18:35:40) 下一个

胡祈随想:心灵能了,万事大吉

 

胡祈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日  於纽约

 

华人的传统价值是社会稳定了,万事大吉,但社会稳定了,未必永远稳定啊?中国内部稳定了,外部势力完全可能入侵吧?华夏近代史的西洋入侵历历在目吧?

 

再说稳定社会也不见得人人快乐幸福啊?稳定往往牺牲个人利益本能天性吧?过分强调稳定的社会难以发展生产力啊?

 

稳定的代价可能就是不能让人民随意发挥个性天性本能啦?稳定社会的人不可能走自己的路啊?

 

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在于如何最大程度实现自我价值,什么是自我价值?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吧?

 

笔者的解读是人的最大价值在于如何发挥自我心灵的能量,心灵能了,自我就实现了,人生价值意义体现了,人自由了,万事大吉啊?

 

心灵能了,所有潜能都可以任意发挥,任何事情难题都可能不在话下,人生轻松自如就是必然吧?

 

怎么心灵能呢?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每一个华人都发展自我独立存在的心理和神灵两个世界,让自己的心理和神灵世界里自由发挥胡思乱想,简单吧?

 

请华人大家都来发展心灵能,心灵能了,万事大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