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祈随想

胡祈随想是自己的随便乱想,无拘无束,无边无际.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心亲灵好处多

(2007-04-15 16:59:47) 下一个

胡祈随想:爱心亲灵好处多

 

胡祈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五日  於纽约

 

华夏传统文化熏陶下的华人唯物远神大公无私,身为人的华人居然把自己给忘记了,就连造物主神灵也忽视啦,所以华人才丢失了许多心灵的好处。

 

心的实质就是自我吧?自我的身体固然重要,但作为人的自己最重要的部分还是在独立心理世界里的自我思维啊?

 

无私了,也就是没有了自己,大公了也等于把自我给遗忘了,华人只能大公无私,自己是谁啊?

 

爱心了,也就是爱自己,也等于无限忠诚热爱自我,连自己都不爱的人如何生活在这个残酷复杂的世界啊?这么简单的道理,孔狗都疏忽了?

 

爱心是自尊自信自主自立的源泉和动力,华人的爱心不够,所以华人的自尊自信自主能力不强啊?

 

这个世界无知无解的事情太多了,人搞不懂的事情,迷惑的地方,不妨亲近神灵造物主一下,把人间脑海里的烦恼都交给神灵,这就是亲灵啦?

 

华人成天到晚在物质世界和人间社会里烦恼苦海无边,人情世故太腐败繁琐,华人又忘我远神,没法子。

 

华人需要爱心亲灵,好处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