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祈随想

胡祈随想是自己的随便乱想,无拘无束,无边无际.
个人资料
正文

走出传统第一步,走向未来第二步

(2006-08-23 17:45:45) 下一个

胡祈建议:走出传统第一步,走向未来第二步

胡祈 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一日 於纽约

华夏中国的文人大师们好像有一点开窍,完全放弃了儒教天下大治的传统,这是重要信号,大党王朝决定走出华夏五千年的传统了。

这是华人文明进步的第一步,二十一世纪的中国亿万华人需要有自己的文化定位,不能总是跟着儒家义和团家天下的价值思想传统当跟屁虫。

全球十四亿华人可能都在寻找自己的真实身份,也就是走出华夏传统走向自我重新认识的过程,还是复活被孔子儒家消灭的人欲。

自己一直在鼓吹华人搞唯心发展强大自我,其实也就是让亿万华人早一点走出华夏五千年的传统,唯心了,华人就能自主自我了,传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走出传统只是第一步,华人要想进步,除了唯心自省自认自主外,华人还需要走向未来的第二步,也就是走向全球的第二步,因为亿万华人的前途在世界。

华人的自我唯心过程可以完成走出传统的第一步,华人的自我拥有华夏神灵天帝的过程可以完成走向全球的第二步。

这是笔者的感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