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爱就爱了, 我就是敢爱. 不爱就不爱了, 我就是无情.
正文

2004年11月07日

(2004-11-07 17:57:43) 下一个
打工.这就是今天的主要任务. 早上被手机的短消息铃声吵醒,大概那是8点过吧.只有敏会在这个时候发EMAIL给我,我从床上起来,打开OUTLOOK,敏发了四封EMAIL给我。其中两封是他做好了的日本炖肉,顿时勾起了我对夏天的回忆。和日本时差十四个小时的纽约,才刚刚天亮。今天10点才打工,所以我回到床上继续的睡。快到9点半的时候,我才忽然醒过来,开车要半个小时才能到打工的地方,再不走就来不及了。我忙边发EMAIL给敏,边洗漱。敏回EMAIL给我,让我马上就打电话给他。打过去才知道他已经睡了,他在电话里模模糊糊的问我为什么那么晚才回他EMAIL,那么晚才打电话,让他担心了。原来因为明天要和家人去旅行,会很早起床,所以就提早睡了。简单的聊了几句,我就开车打工去了。 持续每天通话三次,已经快三个月了。我的确很喜欢敏,很想能常和他在一起,很想以后能和他结婚。但我知道以后的事情,是渺无边际的。所以现在大家都还在一起,就好好的爱。 到店里的时候,Tony, Randy,Randy的表妹,Yang和按摩师傅都在了。每次,我都是最后一个到。因为只是打短工,所以他们也不会在乎。常来的客人Larun今天来得很早,边给她美甲边和她聊天。我和她已经成为很好的聊天对象了。Larun大概快50岁,有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儿子,和丈夫分居,一个人住。她说我活的太严肃了,对感情也太严肃了,现在男朋友不在身边,应该和其他男生约会,多遇见不同的人,才知道谁是最合适自己的人。可是,我对感情实在是随便不了,自然而然的就很严肃。也不知道这样到底好不好。我想,真的爱我的人,会容纳我的这种严肃,就像鹿和敏一样吧。正因为辜负了鹿,才更加认真的对待敏。我知道Randy喜欢我,James老是开Randy的玩笑,也老是想撮合我的Randy。我真的不喜欢被人强迫,就是上海月一样。不喜欢和他在一起,也就是因为他的关怀太特殊。都知道我有男朋友,就放弃好了哦。还好,不管James如何想撮合我和Randy,Randy自己不会主动,那样最好。 回家来,肚子很俄。可是不想吃太多,因为一个星期,好像就胖了。平坦的小腹有点小肉肉,这样可不行,不能变的和去年的冬天一样。阿,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不是正和现在一样低沉和沮丧吗?那时是因为鹿,现在是因为敏。工作了一天,回到家就不想做饭,正好剩下的白饭还有很多,把白饭热热,加上饭扫光就好。猫猫Panashie肚子也饿了,大眼睛直直的看着我的碗。Panashie哦,每天都还有肉吃,我可是没有的哦。 累了,吃完饭。和敏发EMAI聊天。好想他,快回来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没有尾巴的猫 回复 悄悄话 那就好好的爱吧.能有个让自己牵挂的人,总是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