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来博客AND发现我的室友会用缝纫机

(2006-03-01 22:06:03) 下一个

第一次来这里。是自己的地方吗?好象不够私密。

 

一个朋友告诉我写东西需要热情。我大部分时候没到那个热情的点。我要多练习,没事的时候多来。以前小时候写日记写怕了,每周得交给老师阅读,搜肠挂肚,真没什么可说的。后来知道好多女友有记日记的习惯,外面精品店还有那种带锁的日记本,觉得她们真有毅力。

 

今天室友拿出了她的缝纫机修补小衣服,觉得很厉害。说是圣诞节妈妈送的礼物。没想到她还会这一手。她还将计就计给我SHOW了自己做的裙子和一个吊带的小马甲。小马甲让我惊艳,是那种极贴身的背后系带的样式,得十数片布料拼凑起来,黑色的丝缎上面绣了好多绿色的蝴蝶,相当的漂亮。没想到老美里面还有这么兰心惠质的,以前看她吃的那么粗,真是低估她了。厉害呀厉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