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香水赠品

(2006-03-17 12:57:03) 下一个
他给他姐姐买了夏奈尔5号香水,2瓶,80美金一瓶。 我那,等着赠品呢,就像去年一样。 我写完保证书以后没有再吵架,没什么好吵的。 今天很无聊,不想学习,什么都不想做。 昨天晚上我想和他去学校,他一开始不让我去,后来看见犀牛的车在小区就又让我去了。 早上的时候突然问我整容的事情。 其实我也知道,所有的一切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太难看,他带我出去嫌丢人。一开始他不想让我来美国的,来了以后也不愿意带我出去,宁可自己和同学玩。 我活着真是个悲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elilah 回复 悄悄话 别太伤心了,没有难看的女人,只有不自信的女人,女人的漂亮和魅力,不是有外表决定的,看不到这点的男人,也不配对女人指指点点.无意中走到这里,看到这篇东西.祝你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