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一角 秘密花园

上帝忘了给我翅膀,我只能用梦幻飞翔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续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2006-03-01 07:22:07) 下一个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一个在天一个在海底

而是你一直在我的心里

却触摸不到你的气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触摸不到你的气息

而是你在我的体内发孝着相思

任由她漫无边际膨胀 却毫无着落地交付到风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交付到风里的相思

而是我子宫充满期待的卵子

流着寂寞的眼泪 却不知道交配的精子在哪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我用跨越时空网络的利器

goole到我所有想要的东西

却就是找不到关于你的丝毫讯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找不到关于你的丝毫讯息

而是我想用火热的唇 温柔地咬死你

却不知道你的唇在哪里



欠我

一个吻

今生今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