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与哀愁

(2006-09-24 22:50:52) 下一个
美丽的邂逅
其实只是个意外

它给你我带来了些许的快乐,
然后只剩下无尽的烦恼,

相遇

相知

仿佛只在一瞬间
留住了瞬间的永恒
也带来了一地的凄凉

邂逅了你

不知来世是否还会再相逢

今生遇见了你
不知前世我们可曾深爱过

未了的情缘
演绎了一段人间佳话
也勾勒出一幅旷世佳作

意外的相逢
诠释了美丽的传说
也明朗了美丽的爱情神话

你我美丽的邂逅
难道只是一场意外的腊月春风

仅此而已吗?

我不是你百转轮回要找的那个人
你也不是我在三生石边上苦等的那个人

也许这就是我俩的缘分吧!

美丽的邂逅
哀伤透顶的结局
只留下无尽的爱与哀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