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是男人的灵魂

(2006-02-27 19:21:00) 下一个
一天一位神学家突然觉得,心情骚动,心绪烦乱,他问自己,到底是什嬷在骚扰他,他很困惑。到了晚上,他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一个女人,一个完美的女人。女人对他说::“我是你的灵魂,我就住在你体内”。从那以后,他常常梦见那个女人,他常常与自己的灵魂对话。 女人是男人的灵魂,她居住在每一个男人的体内,当你觉得内心很困惑,到底什嬷样的女人才是我的灵魂,你只有问你自己。好的女人象一本百看不厌的书,不好的女人只能被称之为,乱麻。当男女合二为一的时候,男人是女人心灵的神殿,女人需要把自己的心放在里面。当这颗心灵没有归宿时,那女人也就魂飞魄散了。每个人都有一个肉体,和一个灵魂,物质的东西总是会老 去腐朽,可是一颗好的灵魂,即便肉体已死去,可是这颗灵,仍然会飘荡在,茫茫宇宙间。 在茫茫的历史长河里,我们的物理生命只有一次,没有爱情的生命是灰暗的,苍白的。时常看见队对情侣,亲亲我我,还有,女士怀抱小孩,我煞是羡慕。可不多久,我就会听到他们为生活琐事争论不休,吵得面红耳赤,我很诧异,我不明白为何要这样。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