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2006-02-27 19:18:54) 下一个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M and f 终于相遇了,天上下着雨但他俩浑然不觉,他们呆呆的望着对方。。。。。不知道过了多久,汽车,滴滴滴滴的声音,让他俩回过神来,m 不好意思地笑了。 大学四年,他们从没说过一句话,但双方都很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一句话,都能令对方遐想联翩。男孩的腼腆,女孩的矜持,使他们从未让对方越雷池一步。眼看要毕业了,就要各奔东西了,他俩都神情凝重,各自走在雨中,思绪万千,愁肠百结。难道是上天眷顾这对有情人,在这 无人的街头,在这雨中。。。。。。女孩不再矜持了,男孩不再腼腆了,他们拥抱在一起 ,久久的。。。。。。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时间就在这一刻停止。。。。。。许久,他俩微笑着面对面手拉着手。F 低着头。我 我 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男孩子很腼腆的说)。我也是 …..她的脸微微泛红,m不禁又把她拥在了怀里。我早想对你说,可一直没机会,你 总躲着我 。m 说着把f抱的更紧了还长长疏了口气。女孩的头 贴在男孩的胸脯上,她能听到她的心跳,心跳的感觉,他们期待已久的心跳的感觉。两颗心终于靠近了,那嬷 自然。呆会你去那里,我陪你去。M 冷静下来,温柔的说 。 F:我想去图书馆,我借了本书今天得还了 M:好我陪你去,然后呢? F我不知道 m咱们去看电影吧 f 犹豫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当夜幕降临,她俩径直去了,meatle (it is the movie place ‘s name) 那里即将放映,phtom opera it is a love story. 优美的音乐,波荡起伏的感情纠葛,牵动着这对恋人的心,女孩子哭了,她问男孩子,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男孩子小声的回答。女主人公善良美丽,纯洁得象个天使,面对两个深爱她的男人,举棋不定,爱与不爱,现实与幻想,一个是面目狰狞的魔鬼,但他教她音乐,她让她的每一个梦都充满love music 充满了神奇,他促使她成为,优秀的歌唱家,他默默的注视着她的一点一滴,他不让她受任何委屈和伤害,他为她默默地作了一切。一个是偏偏美男子,贵族绅士,他也深深的爱着她。多嬷希望他们两个能够合二为一最终选择现实的她,没活很长时间,因为她心底真正爱的是面目丑陋的他。矛盾的爱情,美丽而充满了传奇,死亡是最好的结局。看完电影f 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她挽着他的胳膊,一边回味,一边说,大学毕业 ,我想回到家乡去,你有什嬷打算吗?m 说:你去那里我就跟你去那里”。女孩笑了笑,心里感到很温暖,但是她说:“我知道你可以留在这里的,别说傻话。我的家乡很穷,很落后,别为了我做出错误的决定。” M说:“那你跟我留在这里,我俩天天在一起 。”f 看着他笑了,但是眼中带泪的。F 沉默许久,说道:“我很早就喜欢你,知道我为什嬷一直躲着你吗?因为我知道,你条件很好,而我出生贫寒,多少个夜晚我为此哭泣,我的内心多嬷希望与你靠近,可是理智告诉我,我不能。。。。。。所以我一直用最大的理智躲着你,可是。。。。。。”说着f 深深的底 下了头 。男孩子缓缓的说:我知道,我知道你在想这些,我不会让你离开的,我要照顾你,傻丫头。“” 半个月后,学校举行了毕业典礼,f 留在了m的身边,m 帮助他在 v城找到了一份工作,很适合她的专业,m 自己在一家很好的公司上班,而且工作很努力。而且很快,他就自己开了自己的公司,f 一直默默的支持他,给他很好的建议,帮助他摆脱内心的困惑,舒缓他的压力,他总是默默地对自己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 两年后,m 终于买了自己的别墅,汽车,他向f 求婚了,f 微笑着戴上她的婚戒,但是她埋怨道::从恋爱到结婚,你从没多我说依据,“ I love u” m 低下头,不好意思地说:I am sorry baby. I will say that everyday.” …….u know I love u……. 他俩一直很有默契,因为m的生意越做越大,应酬越来越多,常常出差,常常不在家,f 开始埋怨起来,但只是嗔怪,m 总是对她说:是啊越来越忙了,都没时间陪你了。我会天天打电话的。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这时候f 会充满怜爱的说:我知道,我没有真的怪你,“” 。婚后的第二年,f 怀孕了,她好兴奋,她高兴得把这个消息告诉m.m 比她更加高兴,啊 我就要当爸爸了。他仍然很忙,他抱歉的对f 说:我现在太忙了,我本应该好好照顾你,要不把你妈接来吧!!“”f 知道他关心她,心里暖暖的,她说好。 F 晚上做梦都在想当妈妈,终于在孩子在冬天降生了,是个漂亮的小女孩,f 看着这个新出生的小生命,内心无限满足。他说等爸爸回来,让爸爸给你去个好名字。小女孩好像明白他的意思,她张了个大嘴,就会笑了。可是孩子都出生快一个月了,m 只有电话,没有人。F 焦急了,她打电话给m,m 总是说我很快回来。F 等啊等。。。终于m回来了,面色疲倦。他看着自己的女儿,脸上露出慈爱的笑,自言自语到,以后我就是爸爸 了。F 看着他俩。比谁都高兴。 F 有了小孩 ,就不去工作了,天天在家,m 还是忙着应酬。只是m 出差的次数越来越多,时间越来越长。F 是个善良的女人,她不愿往坏里想m. 但是女性特有的第六感,告诉她。他变了,f 开始紧张起来,她开始怀疑m 有别的女人。开始她只是这嬷想,可是想知道真相的欲望驱使她,她偷偷的查他的电话,邮件,还有的的日常支出,发票。当做完这一切,她长长的舒口气,她明白了,自己的感觉是对的,她有别的女人,是个年轻漂亮的女子,她心里很痛,但是她太善良了,她不知道该不该揭穿他 。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比知道要好,可她知道了呀!!!!没多久,她病倒了,她没有告诉m 。严重的神经衰弱。M 还是爱她的,他 很快赶了回来,关心的抓住她的手,她厌烦的,把他的手甩开,扭过头去,伤心的哭泣 ,m 愣在那里,f 从枕头底下拿出一张女孩子的照片,一把扔在m 面前。说道:你和她多久了,怎嬷开始的,你 很爱她吗?m 垂头丧气的,坐在当场,他闭上眼睛,无限的懊悔,过了许久,m 把他和那个女孩的故事一一向f 交待了。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S 是个在商场上打拼的,女强人,她美丽,智慧,举止优雅,言语不多,但总能让人心服口服,她年纪不大,继承了爸爸的bussiness.不得不硬着头皮,交际应酬。当闲暇夜深人静 ,她总会感叹自己失去了很多,最是寂寞女儿心,她常常一杯红酒在手,自斟自饮到黎明,她外表及成熟,但内心却是纯纯的少女情怀。爱慕追求者甚多,但没有一个人能闯入她的心。第一次遇见m 是在一次产品发布会上,她毕竟年轻,一时间被客户问的答不上来,她正狼狈尴尬之际,m 上前帮她解了围。M 经历过婚姻,所以显得成熟,稳重。他不动声色的,款款而谈,言谈举止间流露出他的不俗。S 的心被他打动了。发布会结束以后,s 请他吃饭,表示感谢。M 是个精明的家伙,事实上他一直在找机会接近她,当然是为了生意。只是这个女人太冷了,拒人于千里之外。m心里特高兴,但当时还是推脱了几句。嘿嘿。。。哪天晚上,s 穿了一件黑色吊带性感礼服,独自一人坐在酒店大厅的沙发上等m得到来 ,m 来了,手上拿着一束鲜花,当然不是玫瑰,只是很礼貌的一束花。S 很高兴的接过他的礼物,说了声谢谢。M 注意到,她的脸颊有些范红,他不由自主地打量s 她真漂亮,眼睛大大的,一头披肩长发,性感的黑色礼服,简直太迷人了,他不自觉地感到心跳加速,呼吸紧蹙,他努力的保持镇定,跟着s 来到餐桌前。他俩坐下。S 要了一瓶红酒,m 点了他爱吃的几个菜,m 酒量不好,若在平时,他最多喝一杯,可今天,他被s 灌了n 杯。S很能喝。定力再好的男人,也抵挡不住,美女,美酒的诱惑,就在那天晚上,在m酒醉的情况下,m 失身了,刚开始他觉得很对不起f 可是s 太有魅力了,慢慢的,他俩谁也离不开谁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