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寡人放风筝

(2007-12-21 16:44:59) 下一个
岁末,就到了

开始发慌

风筝线
早已断了
风还在吹

你不停的收线
收回失重的感觉
风筝线,永远收不完

线,在不停地转动
没有了的,是重

不停地卷动着
一卷不完的线
我,孤家寡人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和一个亲吻

风筝在龙卷风里呢

你为什么说
看不见风筝上的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ghostnotediana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是觉得类似 【这么少怎么分类】更引人臆想,一个纯粹的撇着嘴的大玩笑

诗词
经历
与我
这么少
怎么分


嘻嘻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嗯,石头近来两首我都喜欢。

最喜欢那首贫困。。特有的一种气质。。令人怜爱,那拮据的窘态,和不入世的超脱,还有钟情的样子。很令人心疼。。。

石头也会骗人呀!!好呀!骗吧骗吧!
StoneWare 回复 悄悄话 第一版没了
科研新课题:怎样恢复第一版?
悠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变地太快了, 我喜欢那个第一版。
风筝在龙卷风里, 怎么能看见上面的字~不讲理吧
悠子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