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杂感

在许多渐行渐远的日子,已经习惯将陈年的忧伤交给早春的微风。在别人眼里,我是坚强的。也许坚强不过是用来掩饰自己的多愁而已。
正文

风一样的爱情

(2006-02-24 21:32:48) 下一个

风一样的爱情

                                                                                                                                      凌子

 

我的爱情,就这样

轻轻地,悄悄地

消失在早春的二月里

我的爱情呵,它

短暂如风,转眼即逝

飘渺如烟,无可触摸

 

相遇不过是最平常的方式

相知亦无非是寥寥数语

殊知,相爱却是如此辛苦

这爱情,如风般地轻柔

却如雨般地淋湿了我的心

 

我以为一个会心的眼神

便是心灵的相通

我以为一个轻柔的细吻

便是浪漫的诠释

我又以为

我已在久久远远,漫漫长长中

找到了我的一生

转眼回首时,他却已

消失在暮色的苍茫中

 

我以为,这爱情轻柔如风

会伴我走过寂莫岁月

殊知它锋利如剑

利利索索,轻轻易易地

击碎了我的心

让我在不知不觉,无声无息中

泪如雨下

 

我的爱情,就这样

轻轻地,悄悄地

如风一般

轻柔飘渺地远去了

在早春的二月里

在温暖的阳光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詩!喜欢!
傻丫o 回复 悄悄话 看完的感觉是:浪漫~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