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名字的由来

(2004-11-02 21:20:52) 下一个
来montreal5个多月了, 还没有遇到过像现在这样一连4.5天都是阴天下雨的.如果房间里没有暖气,人真的要发霉了. 太阳真的是能量之源,至少对我如此.在这几天, 心里总是闷闷的,人也懒懒的,什么事都不想做. 希望这种天气快点结束,也尽快带走这种庸懒的心情, 因为在我面前的还有很漫长艰辛的路要走,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所以必须要走, 必须... 这几天的阴雨天气,对我来说, 最大的好处就是给我了这个名字吧. 虽然没什么新的创意,但是真的很符合现在的状况哦.而起自己也很喜欢,这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