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喜欢发掘孩子们的故事

(2023-11-04 19:23:31) 下一个

早申文书工作结束,休息了几天。

要谢谢这一年让我走进他们生活的孩子们。

当一贯不善表达的孩子,藏着一个别样幽默的自己。

当被告知T100的孩子身上,挖出Cambridge要的经历。

当康嫂劝告现实一点的孩子,焕发出改变世界动力。

当被bully而放弃的天才,有了向往Bienecke的勇气。

当被人劝着梦UVA的孩子,拾回Top10的自信力。

当没奖没研纯理素娃,手上点亮挑战诺奖的火炬。

还有那个在失落多年后,重拾热情的数学小子。

还有;还有;还有。。。

我经历的故事很多,我从中学会感动。

我从来就有与任何故事主人共情的能力。

我用这个能力帮孩子们找到故事。

世界是孩子们的,世界会为他、她们而改变。

请带着故事飞吧,孩子们。

There‘s been someone loving you

There‘ll be everyone loving you

如果EA/ED的你困惑了,愿意在RD写出精彩的自己,

不妨拿来你的故事,听听我的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