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发帖也麻烦家闺女的思考

(2023-05-15 15:41:32) 下一个

前段时间在国内。回来看到发-烦的置顶帖,就发信给她想看看娃的文书。

再看到文书之前,我还是有个猜想。我看问题有很多靠直觉的地方,然后再去取证。

我的直觉是,发家的闺女应该是在ED选校上有问题。

如果选H,那结果就不同了。HYPS肯定会有一个的。

今年的情况特殊:

1)ED录取额度有限,更多地被捐款等特殊申请者占了。别忘了,今年ED的T5,多出来3500个超级强手。

2)RD录取要Yeild,更多地给了更安全一点的申请者。只有HSM才会不大担心这,尽量从上往下数offer。

从另一个角度讲,如今能写的人越来越多了。RD阶段,HYPS的好文书都有点读不过来的。所以好文书也不一定就能抢下来个录取。

要博一下AO的青睐,你还是要会一些剑走偏锋的手段。几年前有个娃录HS了以后跟我说,AO也是普通人,要把他们当普通人看待,就会想到怎样才能顺应他们的情绪。如今和当年唯一的差别,就是现在人太多了,AO不一定有这个机会给到每个人。但我们自己准备好,一旦机会来了,那就肯定是我们的了。

但是,我们还是不要被那啥T几几几的目标障了眼。说到底,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家适合自己的布朗。

申请,是一个 finite game。有目标,但更有截止。

人生,在我们活着的大多数时间里,都是一场infinte game。有目标,但不在于截止,而在于你是否还在keep playing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