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318 牛年最牛的拜年短信

(2009-01-27 03:40:11) 下一个
凸子请奥巴马给您拜年来了。



这个是我搞出来的。在国内只有通过短信+WAP链接才可以看到。没有上到互联网。

短信的做法是发送“BC某人名”到106615669,即可回收一封短信“某人名请奥巴马给您拜年,点击下载来自白宫的祝福http://59......”。打开连接就是一个WAP网页。

喀喀喀,很有意思的图吧。

您的手机必须是中国移动才能短信加上您的名字,联通不支持咱的106615669,虽然这是个四网合一的号码。但是联通手机只要能上网看WAP,不耽误点击观看。

这个短信会自动口你两毛钱。仅此而已,凸某不黑吧。

但是这个要是上了千万人呢?我的妈呀,我的心情现在非常冲动


奥巴马拜年诗的英文翻译:

I am home when the Year of Ox is coming,
My red envolop pays for the excitment at Obama's Year of Ox congratulating,
At this moment I don't feel the financial crisis a big thing,
Chinese people have lots of money to make when the ox is on playing.


本文作者现为优查网CE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贾平凸 回复 悄悄话 白宫给信说用总统形象商业化不好。所以我现在把这个改成免费了。
刘玥的姑 回复 悄悄话 年已经过完了,可惜这创意了。你咋不早点贴出来?
沙仑玫瑰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奥巴马好有中国特色哦,西北汉子嘛,哈哈,贾平凹是陕西的,尽写黄色小说哦,嘻嘻!路过,拜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