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95 放爱一条生路。

(2006-09-26 22:13:23) 下一个

放爱一条生路。

城市的夜永远都不会寂静。

站在落地窗前,看远远近近的街灯,在弥漫了水雾的空气中闪烁。灯光本来执著,是飘荡的雾气裹挟着灯光的拂影罢了。

远处的湖面是静静的,是想象中的静。湖水并不寂静,是暗夜遮盖了发自水底的沉吟,和本来永不停息的连连波浪罢了。

楼下的街道上车流稀疏,偶尔的匆匆行人穿越。人们这个时候是闲定的,却让街头不懂子夜风情的红绿灯催赶着罢了。

飞身下去,融进暗夜里,呼吸从未曾品味过的自由气息,倾听似曾相识的万籁俱寂。把没有人看到过的自我,陈设出来。

没有阳光,却可以想象到她。让她陪我度过这夜,已经是一种奢华了。把她装进心里,不曾落尘的床间让她安睡一晚。

睡吧!我们用多少的激情却换回这夜的宁静,可以让你休息一下了。明日清晨,我把自己贴在天边初生朝霞里,为你祝福。

生活,不是我们的错误,是我们的财富。为那些值得我们付出的人挥洒生命,是我们的义务。我会从远处给你寄去微笑。

你也会用同样心跳,迎接生命继续展开下一幅精彩的画卷。美丽中,请不要等我,只请守住那一簇我们共同的心愿--

那时候,我们放爱一条生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