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凸杂谈

才高五斗不觉耻,水灌一坛只作痴。凸情不枉君付意,子志难琢我化石。
个人资料
贾平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8 妹。。。哈哈。。。(给海姑娘的)

(2006-03-17 01:22:56) 下一个
今儿,在MSN上看见我妹。。。

妹:哥在吗?
我:妹妹好!
妹:。。。
我:怎么啦?
妹:。。。
我:干吗呀!
妹:。。。
我:我看看。
妹:。。。
我:犯贱呢!
妹:。。。
我:逗她玩!
妹:。。。
我:重要吗?
妹:。。。
我:哥喜欢!
妹:。。。
我:休息吧!
妹:。。。
我:真的呀!
妹:。。。
我:那应该。
妹:。。。
我:那我写。
妹:。。。
我:忙你的!
妹:BYE!
我:BYE!

后来我有空了回来,看见楼下。。。

今儿个老百姓啊,是真他妈真高兴啊!咱们老百姓啊,诶黑,今儿个要高兴!高兴。。。

歌曲:真高兴。帖内听不见的,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