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名称由来

(2006-02-19 14:45:11) 下一个

来加拿大说话也快10年了。Time flies! 最近常感到应该将来加后的所思所想记录下来,最起码也是对自己有个交待,于是就到这登记注册来了。

我是北京人,自觉性格中北方人的豪爽,侠义多一些,很象葡萄酒中的Cabernet Sauvigon,味道比较浓厚,可我母亲是南方人,于是我又有比较敏感的一面,象葡萄酒中的Merlot,比较淡,比较柔。干脆就叫我自己Cab/Merlot吧。把好的都占了。。。。。。(笑)。。。。。。 其实,典型的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正是Cab/Merlot。。。。。。

越说越觉得有自夸之嫌了。这可不是我。赶快打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