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NARS和MAC彩妆collection(08年的帖子)

(2008-11-21 22:53:01) 下一个
响应桔子mm的帖子,我也来秀秀自己的彩妆收藏。其实我也还算个新手吧,差不多去年这个时候在某个mm的诱惑下上的贼船,从此迷上了彩妆。正如桔子mm所说,我对它的热爱早已超出了它本身的功能。尤其是每季层出不穷的新颜色和各式精美的包装,我把它当作长大的女孩的玩具!告别Barbie,I have MAC!

今天主要就秀一下我的NARS和MAC的collection

先看NARS吧。

黑盒子集合
NARs

打开看看
Photobucket

NARS的腮红非常出名。香港著名的败家女章小蕙就是他家的忠实拥拓。我的NARS收藏也主要来自他家的腮红。

特点:

1. 显色,所以一次不要涂太多,慢慢的叠加效果会比较好。不然很容易变成猴子屁股或者醉鬼。:P
2. 粉质细腻,尤其是matt finish的腮红

他家的眼影neutral色非常出众,如tokyo,alabama,all about eve 都是非常经典,评价超好的颜色。单用或者打底都很美。鲜艳的颜色如rated R 等也非常有好评。本人目前还没有这个勇气来尝试,呵呵。对日常需要而言,除了我刚刚说的那几个双色外,买他家的6色眼影盘要划算很多。

非常喜欢他家的唇彩,和其他我用过的唇彩比较,他家的算是最不粘乎的了,而且非常显色,绝对不像很多唇彩各个颜色涂出来都差不多,比较sheer。他家显色的唇彩颜色有 ,单涂都像唇膏叠加唇彩的感觉。最出名的几个唇彩不外乎: Turkish Delight (巨嫩的粉,美!), Greek Holiday (带点金色的透明唇彩,叠加nude lipstick 很美), Chihuahua (这个桔子也推荐了的)

总结: NARS的彩妆价位稍高,但是质量绝对有保证。 如果你是彩妆的beginner, 买他家畅销的那几样应该不会错的。我最近推荐我的一个不怎么化妆的朋友买了一些他家的东西。她买的都是底妆用品居然也非常惊喜!

再来说MAC。 我对MAC的爱真是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啊!我对他的恨也是罄竹难书!我对它真是又爱又恨。MAC怎么可以有这么多好的idea,各种精美的限量不断的推出,还没有从上一个的冲击中缓过气来,下一波又来了!真是让人花了眼!MAC怎么可以有这么多的collection, 让人欲罢不能!

合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MAC的常规产品,(就是你去他的柜台,总是会有的东西)。我的限量collection包括:去年的Flashtronic mineral eye shadow, 2007 Holiday collection, Metal-X cream eyeshadow, Sculpt and Shape, Originals, 今年春季的FAFI, 后来的Heatherette Collection, Slimeshine, Nordstrom exclusive for Nordstrom anniversary, ElectroFlash Mineralized Collection, Viva Glam, Sonic Chic Mineralized blush, Suite Array, Unargo, Sheer minerals, Dazzle lash and Metal Urge. 有些collection我买的比较全,后来随着东西的增多,加之其限量的频繁推出,慢慢会挑一些自己最喜欢的买。

总结: MAC是色彩大师,它的彩妆可以满足你化妆的各种需要。 虽然它的某些限量品会引起一些争议,但是绝大多数在推出后都被抢购一空以及越来越多MAC收藏者都证明它的成功。我真的喜欢MAC,期待它新产品的发布,以及每一次精美的收藏都让我爱不释手。Love MAC, 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

最后想插一句,本来我是准备按腮红,眼影和唇彩分类写NARs, 并单独介绍MAC各个限量的。后来实在没有时间和精力了就采取了总介的方式。发个帖子很不容易,尤其要编图的。 大家多多的支持和鼓励会让发贴人很欣慰的!没有功劳有苦劳嘛!呵呵

鞠躬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