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一些感想,请多指教

我于2001来美,目前在加州湾区念书,专业是关于教育评估测量的。
正文

上海强遭美容记

(2006-02-13 11:55:24) 下一个
寒假回国时,走在南京路,突然迎面冒出一位女士,对我狂赞一番。在我顿觉轻飘飘之际,拉着我去了七重天楼上的一间屋子。原来时间尚在装修的美容院。里面的小姐对我说他们正在打广告,可以免费做美容。看他们又说又拉地也挺辛苦,我也就从了。一位中年妇女让我躺下来,在我脸上看是动了工。这下才露出了“狐狸尾巴,” 苦口婆心,软硬兼施,让我在“免费”美容的基础上,作80元的进一步护理。并大谈特谈我的脸如何糟糕(似乎和先前的赞赏天差地别),中间油腻龌鹾,两侧干燥起皮。嘿,真是备受折磨。最后乖乖付了80元走人。我当时兜里可也只有100元。后来回去又被老妈逼供,从此在上海期间,袋里只有50原零花钱。 不过后来我确实觉得我的脸确实得区别对待。现在我先用比较温和的洗面奶洗全脸,然后用强劲的洗面奶洗中间的三角区。嘿,效果还真比以前就用厉害的洗面奶好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