乂爻文集

所有故事,千真万确,绝无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故意,敬请各位,对号入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乂爻郁闷中

(2011-02-10 15:34:56) 下一个

2011年1月11日,Coco的乐理考试成绩终于下来了,96分,乂爻很郁闷。

如果把钢琴的技能考试比作语文考试,乂爻不奢望Coco能得満分,因为它会有评委的主观因素,也包括孩子的临场发挥;而乐理考试就象数学,一是一,二是二,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只要认真细心,得满分是很有可能的,况且乂爻身边也有小孩得过满分。以Coco的智力水平,乐理水平,得满分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所以乂爻郁闷。

听说乂爻郁闷,朋友L说:你一点儿都不值得同情,Coco已经做得够好了!如果我有这样的孩子,我就乐S了!

听说乂爻郁闷,朋友H说:多出色的孩子呀,96呢,96和100分有什么区别吗?乂爻解释:全是First Class Honours with Distinction。H说:这不得了,既然90和100是一样的,Coco还多考了6分呢,简直就是浪费嘛!

听说乂爻郁闷,朋友Y说:我们家正缺个女儿呢,送给我吧,这么给爹妈争气的孩子,我天天供着她,想要什么给什么,我就不明白你有什么不知足的?!

听说乂爻郁闷,朋友W说:不错了,这孩子多优秀呀,得了100又能怎样呢?乂爻答:她妈就不郁闷了。W又说:考上哈佛又能怎么样呢?知道她一向主张女孩子干得好不如嫁得好,乂爻马上说:能找个好老公呀!说完,乂爻狠狠地鄙视了自己一下,全给她们带坏了,居然能从自己嘴中说出这么堕落的话来。

继续郁闷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