乂爻文集

所有故事,千真万确,绝无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故意,敬请各位,对号入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ndy的三言两语

(2007-06-06 11:29:09) 下一个



 

“妈妈,你吃吧!”

Andy每次吃西瓜都要妈妈帮着抠籽儿,麻烦,所以买了无籽西瓜。所谓无籽西瓜不过是没有发育充分的籽,小小的、瘪瘪的。
Andy: Mommy,这个小黑的(无籽瓜的籽)能吃吗?
Mommy: 能吃。
Andy 还是把它们都抠出来了,递给妈妈。
Mommy: 别给我,放在桌子上吧。
Andy: 你说这些能吃,妈妈,你快把它吃了吧!

这孩子,天生就爱惜粮食,从不浪费东西。
***

Water Gun

周末去 Granville Island,到 Kids Market 玩游戏,得水枪一支。
Andy: Daddy, water gun.
Daddy: 中文怎么说?
Andy: 水枪。
Daddy: 为什么不是水炮?
Andy: 因为它不是泡在水里的。

中文啊中文,你为什么有那么多同音字?!这孩子的中文算是毁了。
***

“画怪物”

Mommy: Andy,你画什么呢?
Andy: Monster!(怪物)
Mommy: 天哪,怎么想起画怪物来了?
Andy: 吓唬爸爸。
Mommy: 为什么呀?
Andy: 他老吓唬我,都把我吓哭了(妈妈:有这事儿?),我也要把他吓哭。

真有个性,没人教就知道要以牙还牙,小子可教也。
***

Very Second

Daddy: 第一怎么说?
Andy: First.
Daddy: 最后怎么说?
Andy: Second.
Daddy: 比最后还后怎么说?
Andy: Very Second!

心里说:小样儿吧你,以为这就能难倒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