乂爻文集

所有故事,千真万确,绝无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故意,敬请各位,对号入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铛!

(2006-04-03 18:21:05) 下一个


说起犬子ANDY,他常常被朋友认为是乂爻家最忠厚老实的一个。因为他长得圆嘟嘟胖呼呼而显得憨态可掬;因为他的安静沉稳而显得不急不躁;因为姐姐COCO的锋芒和光彩,而显得从容有秩、甚至有点逆来顺受。

晚上没事,和朋友电话煲粥,ANDY在一旁玩着自己的小车。


朋友:今天干什么去了?
乂爻:修车。
朋友:车怎么了?新的呀!
乂爻:坏了。被剐了一下。
ANDY:妈妈,我跟阿姨说。(接过电话)阿姨,我们今天去修车了。
朋友:车怎么了?
ANDY:坏了。
朋友:谁弄坏的呀?
ANDY(四处看了一下,小声说):姐姐弄坏的。(紧接着把电话塞回乂爻手里)电话给妈妈了。
朋友(狂笑不止且上气不接下气):我真的需要跟你好好谈谈了。
乂爻:这么严肃?
朋友:从头说吧。刚见你老公时,觉得奇怪,你怎么会找一个这么忠厚老实、少言寡语的人。后来发现,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瓢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
乂爻:停!后来呢?
朋友:有了COCO,觉得她遗传了你的全部,你老公还是全家最忠厚的一个,当然,是相对的。有了ANDY,我终于发现,他是你们家最憨厚、最老实、最可信任的人。今天,今天,我才发现我真是看走了眼了!知道嘛,现在真恨不得给自己一下大嘴巴!我错了。
乂爻:最后,终于知道,我才是我们家最忠厚老实、少言寡语的人吧。
朋友,铛!

***

一次,一个大女生陪着两岁的ANDY玩游戏。因为ANDY长得一个字靓,两个字漂亮,三个字帅呆了,四个字英俊倜傥,所以一直吸引着无数纯情和不纯情女性。

大女生:我有衣服。
ANDY:我也有。
大女生:我有帽子。
ANDY:我也有。
大女生:我有兜儿。
ANDY:我也有。
大女生:我有扣子。
ANDY:我也有。
.......
ANDY(一脱裤子,指着下面说):我有这个!
大女生,铛!

***

LD听完这个段子大呼:完了完了,ANDY学坏了。
乂爻非常之不以为然。本人的理论:坏是教不会的,人是学不坏的。为什么?试想,一个好人,从骨子里就好,怎么可能学坏?坏,是天生的,是骨子里带来的,它不显现出来,只是因为没有适合的环境,一旦有了合适的环境,一旦有了合适的机会,它就会应运而生,发扬光大。所以,坏,不是学来的。
LD:你的意思,他是遗传?
乂爻:当然!随你呀!蔫儿坏!
LD,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