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佛门法事--观音生日

(2009-08-13 18:58:36) 下一个
蒙高人指点,得知8月9日(同时是新加坡国庆日)是观音生日(这点要请方家指教)。一路赶到新加坡佛牙寺,赶上了一场盛大的法会。我太缺乏佛教的知识,不知道法会的重点在哪里,只是在不打扰别人的地方拍了几张照片。不过我不太确定贴这样的照片会不会触犯什么忌讳,从我的出发点而言,希望把我看到的光明和希望与各位分享。这次先贴两张。
1.贴金,贴近。此处是一种仪式。信徒买一张金箔贴在佛像身上,不贵。我想信徒得到了心中的安宁,寺院也由此得到的一点收入,用来维持运作。贴归贴,寺里规定不能往佛面上贴。各位看到的佛像身上好像剥离开的金箔,实际上是贴的不太好。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景,分享一下。



2.风。风铃是对内心宁静的向往,旗帜是世俗权利的召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