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迷:乐在厨房

懂生活的人,能领略花的娇艳;懂爱的人,能领略心中的芬芳;懂烹调的人,能奏响锅碗瓢盆的乐章。愿把绵绵的爱撒进每道菜,每碗汤。。。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手护手--刻不容缓

(2006-08-19 14:50:56) 下一个
还是从那句老话说起:女人的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前几天去修车,和一老印聊得满投机,说着说着不知怎么聊到了手相上,这位老兄先看我手心,告诉我诸如生命线啦,爱情线,还有什么财运线啦bla.bla,bla...然后他告诉我,通过手背可以猜出我的年龄来,我不信,就翻过自己手背给他看,他说,你要使劲往后弯,通过那里的皱褶就可知道你的大体年龄。结果他猜得一点没错!他还说,看你的脸最多27、8岁。当时听了还狂喜一阵(甭管他说得真假,女人都爱听这个),结果是手泄漏了机密,我哭啊~~要知道我自小到大都是以自己这双柔若无骨的嫩手骄傲呢,现在却泄漏年龄的罪魁祸首,真是似水流年呀,可叹可惜!! 痛定思痛,保护保养爱手的议程马上提上来,报纸上,网络里,凡是能找到的关于护手的东东一个不落,通过严格筛选,终于找到了这个适合既喜欢做饭又嫌专业美容花钱买麻烦还有效的好办法,更绝的是不用走出厨房就可以做,真有这等好事?其实办法很简单:就是每次做完饭,先洗净手,不用擦干,再手心滴2滴蜂蜜,捏一撮红糖,揉开后手心手背轻轻揉搓1分钟,然后用温水冲掉即可。(也可以再涂上护手霜)。你会立即感觉手柔嫩了不少,据说这个方法还可以美白手并防止老年斑生成.上次Party上朋友还说,你怎么天天做饭手还挺嫩呢?呵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紫罗兰迷 回复 悄悄话 试试你就知道好了,赶紧啊~~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你这双手可真美呀~~~
以后俺也试试你的方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