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迷:乐在厨房

懂生活的人,能领略花的娇艳;懂爱的人,能领略心中的芬芳;懂烹调的人,能奏响锅碗瓢盆的乐章。愿把绵绵的爱撒进每道菜,每碗汤。。。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过了个幸福热闹的母亲节(图)

(2006-05-16 14:15:57) 下一个
这几天tinypic网站不稳定,甚至不能host images,而且慢的象蜗牛一样,,所以帖子直到现在才能发。本来准备两周前开爬梯,结果临时朋友有事就拖延下来,这一拖就拖到了母亲节,大伙儿干脆商量一起过得了,这不几家子凑一起热闹了一回,很开心的说!闲话不多说了,上菜:
肉丝拉皮:做法:黄瓜胡萝卜切细丝,鸡蛋两个打散摊成蛋皮切丝摆好,粉皮煮好切宽条放在盘子中间,肉丝划散后加酱油和料酒盐调味后出锅倒到粉皮上面待用。另取一小碗放适量辣椒粉,花椒粉和盐拌匀,油烧至八九成热,倒入小碗里制成辣椒油。蒜捣成泥或切成末,加酱油,醋,香油,盐和三勺矿泉水,拌肽闼?枰?睦苯酚土俊5瓤腿硕甲?煤笤俳饺肜?だ锇柙龋??裕?兜莱?栋?

蜜汁豆腐:[霓娜的方子].大受欢迎,谢谢霓娜。
土豆盒子:这次拍得太模糊了,大家都饿坏了,等不及拍照就下手了,呵呵!只好用以前的照片充数,方子:土豆去皮洗净,切片时第一刀切到三分之二处停下,第二刀再切断,就像蛤俐一样张著口,填上一点肉馅,然后用鸡蛋和面或成糊,挂糊后放在抹了油的平底锅里煎熟即可。

夫妻肺片:[淡鸟大师的方子],过瘾啊!
XO酱凉面:北京朋友带来的,被评为本爬梯最佳主食,老少皆喜。

上海烧卖:上海朋友的拿手好戏,也是备受欢迎。

寿司卷:另一上海JJ带来的,也是一扫光,好吃啊!

椒盐怪味鸡:老公帮忙撕的鸡丝,让我别忘了给他在这儿邀上一功,呵呵!可惜匆忙中照片拍得太差了,就拍了这一张。对不住大家了。朋友说比“红塔山”的好吃。嘿嘿!

鱼香肉丝:做过N回了,用了“刘一刀”(jiujiuer的可爱老妈)的方子,谢谢啊!

炝豆芽粉条:也是保留菜,第一次家庭成员以外的人尝,大家都说非常爽口,大力推荐!
做法:豆芽粉条烫煮好,过凉水控干水分,葱姜蒜切大片,锅内放油,热后放几粒花椒,然后放葱姜蒜煸出香味,锅离火加入酱油和醋,适量盐,浇入豆芽粉条,拌匀装盘,非常开胃的一道菜。

酸辣汤:我加了点泡茶树菇的汤,结果颜色破坏了,但是味道很好,大家也很捧场。

饭后是西瓜水果篮,我忙不过来了,老公就自告奋勇来做,这可是处女作啊,虽然不不够漂亮,但还是有点样子滴,给个鼓励奖吧,哈哈!

母亲节的花:老公送的

朋友送的,请问这个中文叫啥?谢谢W+A+J+J!

儿子送的贺卡:这个小狗的尾巴还可以摇呢,很好玩!儿子还写上我的名字,签上他的中文名字,他说我的中文名字太难写了,就用拼音代替了,(我用小花盖住了)呵呵!


最后是送给私房里所有妈妈们的花!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