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迷:乐在厨房

懂生活的人,能领略花的娇艳;懂爱的人,能领略心中的芬芳;懂烹调的人,能奏响锅碗瓢盆的乐章。愿把绵绵的爱撒进每道菜,每碗汤。。。
个人资料
正文

请留下你的仙踪....

(2006-04-11 14:32:38) 下一个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小窝做客,请留下您的意见,建议和问题,愿意让我的小窝成为朋友就着美食谈天说地儿的温馨客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紫罗兰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生活本是丰富多彩的,只是大家经常忙得忽略了它~~
紫罗兰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生活本是丰富多彩的,只是大家经常忙得忽略了它~~
cnp 回复 悄悄话 偶然闯进你的窝就流连忘返不愿离开,你的料理色香味齐全并且情调十足.羡慕你有一个幸福的家,也被你热爱生活的热情感染.会经常进来看看.谢谢你给我带来快乐.
紫罗兰迷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山东青岛人~~
google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都是我爱吃的!能否请问一下你是哪里人啊
紫罗兰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不知名的XDJM,想吃的时候就来吃,别客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