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迷:乐在厨房

懂生活的人,能领略花的娇艳;懂爱的人,能领略心中的芬芳;懂烹调的人,能奏响锅碗瓢盆的乐章。愿把绵绵的爱撒进每道菜,每碗汤。。。
个人资料
正文

露西姐,我来交作业--发糕和红豆凉糕(图)

(2006-04-27 12:58:47) 下一个

昨天看到露西姐的发糕,馋坏了,立马就和面做了,可惜我做得不够漂亮,加上武器
不够精良,组织拍得很模糊(像素太低),不过味道真是小时候吃过的啊!香甜喧软!老
公和我边吃边聊起了小时候的事。。。。饭后甜点是
露西的红豆凉糕我加了点香
草精和绿茶粉,想不到好吃极了,红豆和绿茶真是绝配呀!今年夏天打算就吃这个啦,
营养又减肥,哈哈!
整体图,动作有些粗鲁,有点开裂,边缘也不整齐。

切开来再瞅瞅,好看点了。

组织是大小窟窿眼儿吧?


红豆绿茶凉糕。我是临时想起加绿茶粉,所以没有怎么和匀,不过这样不破坏整体颜色,歪打正着了,呵呵!

one more


再送给大家我抢救下来的春色--窗外的花(刚拍完就下雨了,一地的落花呀)可惜没多拍几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