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于70年代:陪伴我们长大的动画片

(2007-06-21 12:48:11) 下一个


《花仙子》---
  花仙子不但主题歌好听,衣服也漂亮。另外每一个地方都有一种花代表着什么。不过最吸引人的是波奇的感冒式的鼻音:“唉呦喂---娜娜小姐唉---”.....
  羡慕她能用“花钥匙”的魔力变幻各种难以想象的漂亮衣服,盼望着那个帅气的李嘉文能快些赶上小蓓,陪她共同实现梦想,还有咪咪、莱福、波琪、娜娜小姐……是它们伴我一起长大!
《丁丁历险记》---
  丁丁是一名记者,在漫长艰辛的旅游采访中经历种种奇遇;作为一名记者,丁丁却从不记录人们告诉他的东西,相反,他总是自己去调查。并且不惧怕任何人和任何势力,因此他成为了和平和正义的象征.....
  记者身份对他来说是假的,但是不管怎样,今天全世界有成千上万的人喜欢丁丁,正如我和我的朋友们。
《蓝精灵》---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伶俐,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多欢喜.....
  随着这熟悉的歌声,我们又回想起了这些可爱的蓝色小精灵,它们聪明、活泼、自由自在,一直勇敢地同格格巫作斗争。
《鼹鼠的故事》---
  傻乎乎却心地善良的小鼹鼠,搞笑又充满温情的小故事,曾获得无数大奖,至今无人能超越.....
  虽是84年的老片,可几乎年年播放,估计大家都看过。小的时候很羡慕鼹鼠的小铲子——太有用了。鼹鼠的招牌笑声“哑枯。。哑枯”和感叹词“有哈哇”。
《聪明的一休》---
  主题歌极其经典:“格地格地格地……”从前,日本安国寺里有个叫一休的小和尚,他机智过人,常常帮人排疑解难。人们都在传颂他斗智斗勇的动人故事 .....
  大家都知道他不光聪明,一休还很有正义感,他用自己的机智和勇气帮助那些贫困的人、教训那些仗势欺人的人,是那种既聪明又善良的人。
《巴巴爸爸》---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这是联邦德国的经典动画片,1981年在美国首播。一个很好玩的动画片,巴巴一家可以变成任何东西,巴巴爸爸看到了巴巴妈妈,然后又生了好像七个孩子,各有爱好.....
  片头饶舌的介绍令当时的孩子争相模仿;“这就是巴巴爸爸、巴巴妈妈、巴巴祖、巴巴拉拉、巴巴利波、巴巴伯、巴巴贝尔、巴巴布莱特、巴巴布拉伯!,听明白了吗,再说一遍。。。 哈哈“可里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铁臂阿童木》---
  你还记得铁臂阿童木吗?可能是登陆中国的最早的日本动画片。那个纯真、善良、勇敢的日本机器娃娃,曾经陪伴过很多人的童年.....
  故事讲述茶水博士制造出威力巨大的拟人类机器人阿童木对付邪恶的机器人和恶势力,在手冢作品乃至动漫界都堪称经典。
《森林大帝》---
  赋予雷欧顽强生命力和维持森林和平安定秩序坚定信念的,仍然是慈爱的手冢大师,这是手冢治虫1965年的作品....
  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评判,《森林大帝》在当时的创作环境下一鸣惊人,对40年后的我们而言,的确是一份弥足珍贵的纪念品
《咪咪流浪记》---
  我突然想起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咪咪流浪记,总是吃尽了苦头,不怕风吹日晒努力的找自己的爸爸.....
  歌词大意:落雨不怕,落雪也不怕,就算寒冷大风雪落下,能够见到他,可以日日见到他面,如何大风雪也不怕,我要我要找我爸爸,去到哪里也要找我爸爸....
《希曼、希瑞》---
  动画片来自美国,我叫阿多拉,希曼的亲妹妹。这是顺风马,我的坐骑。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当我抽出剑叫道:“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
  只有三个人知道这个秘密,他们是:希望之光,拉兹夫人,和考尔。我和其他的朋友们一道,为解救以希利亚,与罪恶的霍达克进行着战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