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人家只是个梦

找个空间,写点不想说出来或说不出来的东西~~~
正文

圣诞,我快乐么

(2006-12-25 04:51:03) 下一个

很过意不去把这里当出气筒,垃圾站(说高雅点叫心灵的驿站)。但是从昨晚到今早,心里实在堵得慌,5点半才躺下,竟然一大早就睡不着了,梦里好像全是他和相关的杂七杂八,郁闷之极。
我真不知道当时算不算一时冲动搬到这来,为了他。激情过后,如果不能确定关系,那剩下的就只有尴尬和彼此的疏远了。本来我算是拿的起放的下的人,做不成恋人做个好朋友也不错,有事聚下,没事各忙各的,挺好。和前男友分手后心里真不知道恋爱还能带给我什么新鲜,除了柏拉图似的没试过我的恋爱经历也算丰富了。所以真让我和他的感情升华到恋人份儿上,估计自个就得打退堂鼓。猜他也差不多,都是出于暂时的好奇和需要吧。
我是这样想的,这是这样调整的。最近已经恢复正常的来往,比较满意(对于自己和前男友们都还能做朋友小得意下),可昨晚的事让我有点乱。冲着G才决定和他们过平安夜,知道他在,也没什么。不过知道我特看不上一妞也在,心里小不爽,但人多,不搭理不就完了么,所以没想那么多。可实际不是那么回事,这个刚一去我的心就开始填堵了。唱了一晚上歌,他和那妞单独做小桌,还弄的跟那么回事似的,我说不在意那是瞎掰。是,既然自己不想再争取啥,就别管那么多了。可咋偏偏是我看不上的人呢,不知道是气他还是气我自个,我真TMD的俗,要是真抢一个男人还是和我特看不上的人抢。我这人如果爱就喜欢轰轰烈烈,但真碰到抢人,我会选择退出,因为如果那男的不跟别人也暧昧的话,根本不会有抢人这回事出现。初中和我最好的女生,为了初恋男朋友的一时花心(我主动分手,可他俩就好了一天男的就回来找我)而弄的中学六年几乎没说过话,猜她应该恨过我吧。我朋友说我以退为进,厉害的一招,我大笑,我才懒的想这么多呢,懒人有懒福吧。现在好像又是这么回事,其实也没有,因为自己早都给我俩定性了,不过有过的感觉不可能这么快退去,还是住那么近。还有女生都容易犯贱,明明知道自己不要,但看见他跟别人一起,还是嫉妒和不爽,我就是这毛病。而且是我不喜欢的女生,我能不郁闷么。
今天早上爬起来,和紫说了说,他说我喜欢他,我说真说不出来喜欢他什么。他问如果他来找我我们会不会SEXY,我大笑,反问"你说呢"。他说对我有好感,问我有没有。我有,但是SEXY没想过,毕竟他的纯美的故事让我觉的他很难再找到当年的感觉。没感觉,我不会做,那样没劲。女生不是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有时候感情的需要胜于肉体。我说错话,他生气了,然后隐身,可能以后都不联系了。失去这个特别的朋友挺可惜的,其实我对我有好感,他不知道。一口气写这么多,也没怎么郁闷了,不就那点破事,至于么?男人不能单恋一枝花,女人更不该非得做一个人的那枝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