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袍老狼

也曾酒醉鞭名马,从未情薄弃美人。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诗:少年维特之烦恼 二首 (轻松版)

(2010-05-14 12:35:43) 下一个


(一)



我多高兴啊,我终于走了!
好朋友,人心真不知是个什么东西!
亲爱的莉娜,我离开了你,
离开了自己相爱相亲、朝夕不舍的人,
竟然会感到高兴!
我知道你会原谅我。


(二)



网络真是奇妙啊!
我认识了她,还认识了她。
今天我又认识了她。
可钢琴已经不认识我了,
我的指头已弹不出纯真,
只剩下不能说的秘密。
亲爱的莉娜,
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