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德州扑克论坛

chinesepokerforum.com 正式成立, 为广大德州扑克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
正文

捕鲨王扑克博客长城

(2006-08-10 17:09:59) 下一个
昨天晚上吃了晚饭, 发现绝情在线上, 相约到365 再战.
于是找了个2/4的桌子坐下,
桌上六个人,  两个人的筹码很少, 另两个人有400刀左右.
上来头两张就是KK, 大盲注, 结果连小盲注都没跟,
今天对绝情的打法有了个新的认识,
他打的松, 别人也跟的松, 有把牌别人AK, raise, 他JJ 反raise, 别人又RR, 他最后在没看flop之前就allin 了, 结果一对JJ 守住, 赢了 近800的pot , 看过很多书, 都会说在别人RR 或者RRR 的情况下, 基本上都会丢, 或者只是跟, 因为对方强烈的表现出来AA KK QQ AK, 最好的情况也只是对AK , 不过还是真佩服绝情的胆量和运气.
这样打着, 大家都怕绝情的打法, 他不断的拣小pot, 别人有牌, raise 他也不乱跟, 发现他在开始打的松后筹码达到800多, 反而打的紧了, 看的牌少了, 但是只要进来大家都对他有顾虑, 知道他一对JJ 也会全压. 有牌的时候怕,或者希望绝情诈, 反而失去了下注的机会. 万一有大牌压的又很多, 因为知道压的少绝情有什么out 都会跟, 也给绝情丢牌的机会, 好几次都是绝情raise, 他们反raise 的很多, 基本上不给bluff 的机会, 也失去了赢大pot的机会.
短短一个多小时, 绝情的筹码已经超过1100,
我打的太紧, 运气也不好, 有两次KK, AA, 一次raise 了8刀, 大家都丢, 一次AA, 绝情是小盲注, 竟然没跟2刀, 不知道是突然断线还是拿了 27o
反正我有牌rasie, 再少别人也丢, 一直都没有机会赢什么大的pot.
最后结束, 绝情带走了1100多刀, 我还是留在 200刀左右.
绝情走后, 情况好了很多, 基本上大家都怕我, 我进来还是能拣很多pot
最后一把bad beat, top pair 输给两对,
接下来一把 TT 最后一张输给AJ, 结束了战斗. 共输了近400刀,
在梦幻打多, 那里的人比较松, 你有大牌AA KK raise肯定有人跟, 基本上每把都有人raise, 耐心点赢钱的机会很大, 365的人少, 6人, 打的太紧会被人适应. 资金也很重要, 我存了500刀根本不够打2/4的桌子, 最少要2000刀左右才可以开始打的aggressive.
还好在打365前 在梦幻打了一会儿15/30limit 的桌子, 赢了240刀, 今天的损失160刀. 看来还是要重新温习一下看过的几本扑克书, 慢慢积累些资金, 慢慢适应365的打法吧. 我想打扑克的人都有一些好胜心, 希望能成为我的动力.
明天该给大家发积分奖金了, 都拖了好几天了, 有时候, 一打牌还真控制不住. 哈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