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尔夫笑话,不黄

(2007-10-11 17:17:17) 下一个
有一对儿年轻美夫妻去打高尔夫球,有一杆打得很远,可惜打偏了。他们赶过去一看,球打进一栋小屋里, 把玻璃打破了。
这时从屋里走出个中年人,头顶包着各很有型的红色花头巾,手里拿着那个高尔夫球。夫妇俩很不好意思,走过去说太对不住了,玻璃钱我们赔。中年人把高尔夫丘交给少妇手中说,没关系,你们走运了,其实我是神,我可以满足你们的任何三个愿望,但是前提是今晚这位迷人的小姐得陪我睡一晚。
夫妻俩欣喜非常,这下不用为钱发愁了,再说跟神睡觉也不是很丢面子的事情。。。
第二天一大早,少妇对中年人说,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中年人惊讶地说,啊~,你居然还认为我是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