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06-02-22 08:57:03) 下一个

我的现任男朋友老是说我的脾气不好,很躁,很容易就跟他大喊大叫.我觉得很冤枉,我其实都是为了他,至少我自己觉得这样.我不知道是我凶还是他不会哄人.如果他真的是很随意的男生,可是有些小事情他又很在意.我没有理他了什么的.有时候真的觉得没什么意思.但是,分手有那么容易么?尤其在这个鬼地方.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我自己没有什么耐心.和他又没有什么灵犀.解释半天他不懂,我就不愿意说了,他又非要我说.这不是找架来吵吗?他最近又老是出事,老走霉运.极其不小心那么一个人,却又听不进去别人的建议.真是的...

今天就是随便写两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