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9-09 15:08:20) 下一个
日子突然变得很混乱, everything is out of control.

永无休止的冷战, 让人失去对生活的信心.

归期渐近, 母亲却病重,住进医院.

再多的焦虑,也无人分担. 

我的可悲的世界里, 永远只有自己相伴.

爱人送来的温暖不及朋友的问候多.
 
该抱怨谁不公平?

干嘛要选择这样的日子?

不断问自己, 我的生活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誓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我会努力试着来改变自己.因为我发现我根本就是什么都改变不了,除了试着改变自己.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赠誓言:

假定地面是平的:
如果我们在地下室里,是不是世界都在我上面;
如果我们在多伦多电视塔上,是不是世界都在我下面。
人说是能改变世界,其实人只能改变自己;
人如果能改变自己,整个世界将随之改变。

我祝福誓言:
深深地祝福妳,求神赐福与妳;
聪慧如妳,其实一切话都是废话;
妳如果能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心态;
祝福自己,幸福将会把妳吞没。

人只能改变自己,改变自己整个世界将随之改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