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暂别文学城

(2006-09-11 15:36:41) 下一个

要回家休假了, 这两个月, 估计在国内没办法上文学城了.

所以,跟我所有的文学城的好友们暂时道别.

谢谢你们这段日子对我的鼓励和关爱.

这两个月没有你们的日子里,我会想念你们的......
 
                                                                      ----誓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11-16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想到你也回去了,刚想打个招呼说我回来了呢....等你啊....开心!!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都好吗?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吗?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去好吗?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11-2还有9天.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10-17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中秋感怀》
金重阳
明月照到九洲外,
一样明亮一般圆;
孩童看见流星过,
道是神舟上月球。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誓言:
想过,没有誓言的日子;
试过,没有誓言的日子;
经过,没有誓言的日子;
难过,没有誓言的日子。
9.11,不是好日子;
11.11,快来吧!
solo35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good luck...and the best of all.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nice trip and nice to know you from here!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Have Fun ~~~~
buzz 回复 悄悄话 来送送誓言, 回去多开心:)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额。这么长假期?不错。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誓言:回家休假好!把每一个转折都看成一个新的开始。
在国内有可能没办法上文学城,但是也有可能上,我有的国内朋友上了的,也有上不了的,想办法从多个口子里进去。
愿平安,快乐,幸福永远伴随妳。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去哪里????我也要回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