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

(2006-08-07 16:25:10) 下一个
我知道,我永远都无法跟你保持一致.

我知道,我们之间永远有一些矛盾是不可调和的.

我们维持着表面的亲密和肉体上的亲密关系,可你永远也不想知道我的心里有多少你.

你似乎很重视我, 我的行踪,我的信件,我的电话你格外关注, 但你又从未重视过我, 你不知道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我想把一百分的心给你, 但你却很轻易就可以伤害它,还做出一副很无辜的表情. 跟你生气很多, 跟自己生气更多.

我努力想跟你沟通, 很多次,我认为你真的听懂的, 实际上,点头并不意味着, 你尊重我或明白该怎么做, 你仅仅是为了要讨论问题的过程over.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的底线在哪里,似乎你也不兴趣知道. 我认为你不爱我, 你委曲, 说你给我买好吃的, 给我买衣服. 我离开你,你会心痛,会流泪,会失去生活的方向,会......看起来,似乎你很爱我.
 

我小心的维护着我们的亲密和睦, 可我永远也不知道战争会在哪一秒种爆发. 那些道德观,价值观的不同, 象隐埋在我们之间的炸弹, 不知何时会被触发引爆.

我想啊想, 冥思苦想, 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今天, 我终于明白了, 问题在于, 你最爱的人,是你自己. 你永远都比爱我更爱自己.

为什么,世上会有这样的人,他(她)们爱自己胜过爱他人. 无论你怎样付出真心, 你永远不会得到那份和你付出等量的爱.

为什么我一生总是遇到爱自己比爱我更多的男人????????????


君成命理之月下灵签

‧西元 2006年8月8日 - 农历 7月 15日 - 煞東 - 今日冲豬 20 岁之生肖‧星期二‧歡迎您的來訪‧

您所抽的签为:上吉 
解签:     
 可妻也。伊人是好伴侣。可娶嫁之。惟目前尚有若干问题之存在。均是琐碎不必弹虑者。既成好事也。将来必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是真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