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Neverland

(2006-08-25 02:19:45) 下一个
我要赴我的心灵之约, 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前进的脚步呢?

窗外阴云密布, 但我心里有一抹阳光.

人不能没有一点梦想. 生活已经把人的灵魂感观磨砺得越来越迟钝.

若是连心中的那一点点梦想追求都一起放弃了,

我也变成一具行走的肉体,我不能忍受.

我要赴我的心灵之约, 那是我自己的Neverland, 我亲手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领地, 做这地域的主人.

我的Neverland就在我的心之一隅, 时光可以倒流,景物可以重生.
 
在这里,我们永远都不会老去.

我要赴我的心灵之约,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前进的脚步, 那有我的招唤, 我的Neverla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说的还是你的誓言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